close

在經過一整週參展、應酬的摧殘,精神疲累到極點,

還來不及睡飽就準備繼續下週席捲而來的工作壓力的中場休息時間,

也就是昨晚,我有了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就是因為太早買好票只好硬著頭皮去看了一場演出時間長達六小時的舞台劇,

K24

 

結果沒因為疲勞睡著,反而因為視覺聽覺與精神都得到滋潤感覺幸福極了!

 

這是一個極盡亂搞、極盡渾屯、主線錯綜複雜、演員瘋狂變裝、反串,

要編劇的人起肖、演員演到起肖、觀眾也看到起肖,

但卻相當好看的作品!

 

一群舞台劇演員在台上演出一個舞台劇團發生的故事,

因為一位大人物千金的參與演出引發暗殺事件,

每個人都不只扮演一個角色,每個角色都隱藏了自己真實的身份,真兇到底是誰?

唉,這種簡介與預告片完全無法表現出舞台魅力的萬分之一。

不如看這個吧!五個非看K24不可的理由XD

 

這是一個連續劇式的舞台劇,第一部分成六段,

這一次一口氣將第一部完整演出,僅在台南演出一場、台北兩場、與台中一場,

我非常非常真誠的,真誠的,真誠的推薦!

如果你有時間能空出7個小時半,你對表演藝術有興趣,一定要去看

錯過這次的話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這麼值得推薦的作品了喔!!

相信我吧,絕對不會後悔的!!

 

和我一起拜倒在Sandy的石榴裙下吧!

正在鄭重的考慮要不要無腦到連下週的台北場都追上去了...

 

我迷上王宏元與張家禎這兩個演員的組合了啦!!

張家禎,你太棒了!

時男時女、有時高音有時低音、精準的扮演每個角色、每句台詞都打到我的笑點,

我忘不了路燈下下眼眶那一瞬間就湧出的水光,

到底有沒有人會不喜歡Sandy?

Sandy!!嫁給我!!!不然!!跟Mario在一起吧(?!)

你真是名符其實的是本作的靈魂人物啊!!

 

Sarah~ 送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