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人設祭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09/05  03:30am  結束

相關分頁我就隨意的設隱藏了,紀錄檔放到我不小心刪掉為止。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9) 人氣()

 

因為只畫自己微妙的有種獨自旅行的寂寞感,於是就來狩獵(?)別人的角色。

我發現畫別人的角色跟精神強暴他人沒兩樣...

※10/7日 追加其他角色。

呦咿OS:到底要把我拉上來幾次?

 於是拿喲咿的人設來畫 

*林彌 14~16歲 155cm

於是第一個犧牲者就是第一個被我看到人設圖的喲咿...

女孩子真好,超可愛的!但是我很擔心她拿不拿得動這跟手杖!

以下收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77) 人氣()

 

想試一下自己可以把線畫到多細的塗鴉,

很久沒畫的庫庫爾

事實證明,我超沒耐性的...囧TZ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Jul 25 Sat 2009 22:58
  • 放空

AM 2:30新增塗鴉

手好癢想不用到腦袋的塗鴉,精神上的暴走一下。

魔法發動  

發動魔法的庫庫爾,不知怎麼眼睛好痛

無聊的節錄與老大的喇賽話: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難得的週末不知道為什麼都在昏昏欲睡狀態,

結果整個週日只有4個小時在清醒狀態、8個小時不在睡眠狀態,

既可惜又覺得有點爽快。

在期待今晚有沒有大冒險的人可以不用等了,

某些問題規劃完備之前似乎還不會開始下一波探險?

 

因為想一次強暴(?)多一點人於是塗鴉了一下。

路線規劃  

魔王:是誰叫那個路癡一起來看地圖的!!

於是沒多久後路過的少女被拖進嘴砲的戰場。

7/24 PM15:30新增塗鴉,往下隱藏。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為了以後遊戲方便做的角色資料補完,

這樣以後只要從裡面精減需要的部份出來就好了XD

魔法練習  

於是往下收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就是現在的狀態,

正在用週末剩餘的時間整理冒險紀錄。

 

庫庫爾的日記 

其實圖的重點是從林彌手上收到的星星糖,一包。

 

附錄:再之後的魔王

病毒狀態的魔王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7/12:AM 1:30 攻略結束

本次冒險的對話紀錄:點這(打開視窗後點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下載)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09) 人氣()

第二次地圖探索預計這週六(7/11)最早晚上8點後開始。

玩起來沒意外或進度流暢的話應該可以在2~3小時內結束!

晚一點應該會在這篇下面寫一些遊戲進行方法的說明。

 

地圖會在明天公佈,

解謎(?)為主,有屬性關卡,大約需要至少10人才能順利攻略,

如果到時候人數不夠或是旁白(咦?)無法即時參與...就......到時候看情況好了 囧

 

於是極為初級的,在遊戲開始前應該知道的常識,往下隱藏。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第一個週末不修羅,於是就與手寫板重逢啦~先來抓回手感。

*7/4 PM11:30追加塗鴉

以下收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6) 人氣()

關於這個莫名其妙其實還在企劃階段的的突發本,企劃篇兼懶人包!

起因是這個

於是就順便畫出自己的角色

於是就順便畫出大家的角色

於是因為老大亢奮的暗中提案被鼻血無意中揭發,今年八月的特典就隨便的決定了。

於是以下收納的是正式的企劃內容啦,內文來源是老大~

至6/30最新名單。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0) 人氣()

29日凌晨4:00 攻略完成

本次冒險的對話紀錄:點這(打開視窗後點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下載)

於是事後反省XD:

首先是時間問題,看看↑就知道這種時間搞到大家都凌晨才睡。

因為是實驗性質的活動又完全是在活動展開前半小時才突發的企劃,畫了非常簡單的地圖,

結果會玩到這麼晚真是預料外的情況...(為此順便對沒參與到的人道個歉XD)

 

然後是遊戲主持的問題,如上面提到的,實際上是活動開始前半小時A突然想畫地圖,

立刻找E隨便的趕出招募文案,然後在腦內還一片空白的情況下就宣佈了遊戲開始,

所以當大家開始進入迷宮時,打問號的部份會跑出什麼東西甚至是最終BOSS其實都還沒想,

完全是走到當下隨意決定的,所以如果大家覺得這節奏或內容莫名其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XD

 

下次地圖會畫好看一點讓大家都看得懂現在自己走到哪裡 囧

 

然後是個人的事情。

因為庫庫爾已經內建完整地圖攻略所以在遊戲過程只好什麼都不做,以免破壞遊戲樂趣,

然後同時監控左邊與右邊的攻略過程、再加上以自己的角色的心態來發言等於一心三用,

打字不夠快以及無法反應所有細節、還有無法照顧少女們都讓自己感到非常可惜,

於是與老大討論決定下次旁白至少由兩個人來負責。

還有因為自己也想完全投入與發揮自己的角色,希望下次能有志願者提供地圖與擔任旁白XD

 

雖然發生很多預料外的狀況,但是這遊戲就是因為大家一起引出的這些預料外狀況才好玩XD

有空的話真該根據老大提議整理出本活動的錦言佳句XDD

往下活動內容收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49) 人氣()

  • Jun 17 Wed 2009 17:28
  • 於是

修羅場開始,閉關沒網路自然也沒得繼續強暴大家了,不要想我(快滾啦你!)。

 

這下子只剩下上班時間可以溜上來偷窺啦...

講得太公然啦!!!!

老大,你就繼續把欠圖畫完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於是接續賊這張圖的後續,超級草圖注意。

*留言內容才是重點

恐怖的番茄  

玩過魔力然後打獵過的人一定會對蕃茄有陰影。

*不要對裡面的英文文法認真,這竊取了在某版讓我大笑的某句台詞...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5日晚上8:00追加服裝設定。

 

"如果"我在奇幻世界裡是什麼樣子...

也就是下面那鍋問卷裡的那個人具現化...大概就是這樣吧。

如果我在奇幻世界  

*庫庫爾 外型19左右實際年齡52歲? 160cm

什麼?既視感很重?我家的重要角色都長這樣?

啊就是自己喜歡的元素都放上去就是變成這樣啊...

接著往下收納。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在正太家看到,突然想看看自己會寫出什麼東西,於是偷回來的問卷。

來源請往這走

 

常跟我一起玩OLG的人大概會覺得答案都很有既視感…總之結果往下隱藏。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