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實在不需要另開標題放海賊的塗鴉所以把上次整理用的那篇拉上來繼續往下貼。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節氣整理成一篇後,過去的一些其他塗鴉就暫時先整理在同一篇。

下收處理…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譯學園救援團裡的安形惣司郎,IQ160的天才

安形.jpg   

從十七集那件事以後我就想幫他做個登場全紀錄,趁著動畫開播就當成慶祝的賀禮吧。

附帶一題,動畫組對會長太有愛了,有愛到我都快哭了...

以下紀錄原作裡會長所有登場的回數,題目是我亂寫的,算是該回註解。

目前跟到264回,有圖、重度捏他注意。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有些梗積壓已久了但一直無緣搞成一個完整作品,再壓下去怕我就要不小心拿來出本了,

於是利用微小說題目做個疏壓(?)

因為這樣所以以下有無視規則暴字數的可能。

有梗時繼續加寫可能。

 

以下暗殺全員→リーダーlove前提,之間錯綜複雜腐氣瀰漫注意。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單純針對老艾創造的機器人&基地兩個大系列的入門指南(?)

獻給所有表示"我對科幻沒辦法"但還是被我硬推坑的朋友XD

 

首先是整個大系列故事發生的時間軸:

艾西莫夫機器人故事全集(是短篇集但有其中一篇時間應該發生在裸陽之後)

鋼穴→裸陽→曙光中的機器人→機器人與帝國(以上為機器人系列)

基地前奏→基地締造者→基地→基地與帝國→第二基地→基地邊緣→基地與地球(以上為基地系列)

 

如果你對閱讀科幻小說毫無障礙,那麼閱讀順序同老艾出版序(見下收)

如果你對科幻有障礙,那麼閱讀順序是:

機器人系列→吃看看短篇→短篇吃得很辛苦基地可以考慮只看前傳,還ok的話就本傳→後傳→前傳

至於理由與每一本的不捏他(or不捏關鍵簡介)往下收。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