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佬鬥和尚.另一譯名是我的朋友好野蠻.幾年前的老戲

這是一部我會用溫水來形容的韓國電影
實際上不是一部.是兩部.雖然我偏好第一部
因為我曾經介紹過就不多說
簡單講就是黑道與和尚被迫共處的超級溫馨搞笑片
1的場景主要在山裡.2的場景主要在城裡
從音樂到背景畫面.還有整個步調都溫溫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一直說的話就是:好溫馨
不小心就講歪了.回到正題
其實我只是想說2的一小段
內容是大師兄到城裡.找到開小吃店的1的老大
一段很短但是我非常喜歡.憑印象寫的對話
括號是對話內容.其他是我自己的側寫角色OS

老大:[我有時會想起那段跟你相處的日子.你知道啊...]

沒錯."我有時會想起"我這種說話方式就是看了這部戲的後遺症
快轉幾分鐘.我們繼續往下看

師兄帶著苦笑.有點損人.有點無奈:[你還是那麼愛誇大啊]
OS:你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老大有點不爽:[喔你還是那麼愛吵架啊?]
OS:搞什麼?難得能這樣見面.你開口就沒好話

師兄語氣變硬:[你還是那麼討厭我啊?]
OS:這麼久沒見.我們連話都不能好好講?

老大簡直快用吼的:[你幹麻到城裡來啊?]
OS:誰會討厭你啊!你專程來吵架嗎?

師兄慢而清楚的說:[我來看你不行啊!]

老大一臉不可置信.一點驚喜.一點驚慌.好像不敢相信會聽到這樣的話.正想說點什麼.旁邊小姐呼叫他

老大聲音放柔:[...等我一下...我忙完就回來]



就這麼短短一小段.是整部2裡面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