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突然強烈的想看席格那,於是就去租了一下
老闆看我進店裡後直接往舊書櫃走過去,就說我每次都找舊書都不看新的

「沒有啦...因為有興趣的新書我都開始直接用買的了」
我把席格那的書腰亮給老闆看
「反倒是大然已經倒掉了嘛,它的書很難找耶」
「喔~我也已經賣掉很多了,這個也是,你可能下次來它就不在了」
要乾脆買下來嗎?我想了一下

反正Y他們家有

就沒有買,然後結帳
「話說我從國中看你到現在,都沒變嘛

咦?等一下!


算了,於是我拿著書就想到只差最後一集就出完結果沒出完的教頭當家
還有更嘔的就是JOJO,雖然到石之海有換封面
但都是因為大然突然倒掉結果明明是最後一集卻得換封面的慘案
更媽咧的例子就是綁著海賊王這名字導致他換成換了也沒什麼人在叫的航海王

航海王

那主角是娜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