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就是傳說中的一日球迷,平常不會看運動,

世足也是每四年才看一次足球,奧運也是從開幕式才開始參加宴會,

三金獎頒獎時才注意這些努力的創作/表演人,

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八卦版上有篇礙於版規鐵定被水桶的文章我看了覺得無敵爽,

我想保留該名勇者的意志以茲紀念(以下收納)。

 

附帶一下Lu的官網

台灣人的體育環境大家都知道,我就不需要多說了。

有能力協助的人官網拉到底下有小額捐款的帳戶,就是醬!

 

 

首先是前文

: 鬼扯.....

: RODDICK強的是發球!

: 但溫布頓打到後面,草都禿了、發球雖然一樣很重要,但不像一開始草還在時那麼吃香!

: 所以阿格西也能拿到溫網,因為打到後面草禿了,接發球與底線就相對重要、至少

: 不能太差!

: 而且RODDICK運氣太差,在最後面斷線換拍,發球威力一定會有差異!

: 盧很強、進步很多,但...他很難進四強,這場拼完應該沒體力了!

: 可能會被噓,但請不要只當一日球迷orz


你娘個雕啦!!!!!!!

 

就算被捅也要回你,棒球國際賽對日本,大家喊著中華隊加油。

你會出來說:「別當一日球迷、中華隊很難贏喔。」

 

盧彥勳贏了,我們很爽。

你會出來說:「他很難進四強,這場拼完應該沒體力了!」

 

為什麼世足賽,朝鮮他們明明踢贏的機率很低,他們國人還是要加油呢?

 

理性、理性、理性你老母啦!!!!!!!!!

 

支持自己國家的運動選手,

我根本不需要理性!!!!!!!!!

 

勇者aa17,我們緬懷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