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賊單行本57集開始,有個傢伙突然殺死我

他就是白鬍子家的一號隊長馬可先生!

那個啊...果實的能力也太萌了吧!還是說我的屬性漸漸變成遇到飛禽類抵抗力自動減半之類的...

然後那個死魚眼鳳梨頭怎麼看都很可愛、是白鬍子的長子然後和紅髮有點糾結也好萌...

然後腳問題太大了!那雙腳形狀太棒了吧!我好久沒被二次元人物的腳殺到了啊!!

於是最近海賊的塗鴉下收!(咦?跳痛!

 

於是第一次嘗試畫馬可先生...

馬可先生初繪

中途倦怠!

還是馬可先生

美腳!!!!!!!

 

然後是P網有名企劃,十個深愛的角色...

海賊裡的我的嫁們

因為我太博愛,所以光是海賊裡可以列入嫁的就至少有十個!

用筆來證明我的愛!

......................................小賓賓超畫不好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