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羅場中途分心,來發洩一下現在這種高昂的情緒XD

要講的是光速最近312和313這兩回,如果你不知道聖誕節大賽後發生的那件事請斟酌慎入。

如果你有在追連載,你對最近的光速多少有些失望的感覺嗎?

希望這兩回讓你找回對這部作品的愛,像我一樣。

 

往下,沒捏比賽內容,完全是角色間的關係描寫,有圖注意。

 

312回,出現了好久沒出現的能讓我覺得被震撼的鏡頭,就是黑豹的全跨頁衝刺。

我真高興這個人性格一點也沒變。

 

然後倒數第二頁,

瀨那透過學弟回想起自己參加美式足球第一場戰敗的那種不甘心,

過去與現在交錯的分鏡讓我有一種作者與我們讀者都跟著瀨那回想起故事前期的心情的感覺,

是一種看光速這麼久已經逐漸遺忘的感覺。

 

然後最後一面...

老夫老妻 

我想說的是...

如果這個漫畫沒有蛭魔我就不看了啦。

還有腐話題反白注意:

好久沒有這兩個人這麼老夫老妻的鏡頭了啦我真的開心了一下。

 

313這一回主要處理的是蛭魔與阿含的故事。

可以說是我等了很久、早就覺得遲早有一天會交待的這兩人的關係,

然後更讓阿個人非常開心的是...

阿含需要談判

紫苑也是這回的重點之一,

也就是ES21裡我喜歡的男性角色前三名就是這回的主角啊!

 

一個是身體能力平凡,卻擁有不是人的腦袋與對美式足球狂熱的惡魔

一個是想要的東西都得不到卻是惡魔唯一承認自己無法超越的四分衛

一個是各方面來說都是天才但無法理解經由努力而得到的收穫的傲嬌

 

他想當四分衛 

 

惡魔這麼說...

惡魔這麼回他 

三個人在一台車裡談判這次比賽的收穫要怎麼分配,

表現了性格完全不同的這三個人對同一件事情的三種態度。

 

過去到現在蛭魔有好幾次當著阿含的面前講出他不常表露的真心但阿含卻無法理解的台詞,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個在咖啡廳裡,被問到為什麼要打美式足球時,

那個基本無比卻帥到爆炸的回答:

 

「因為很有趣。」

 

 

能影響阿含的人果然只有真主角蛭魔了啊。

同時被影響的還有會把每句話放在心裡的躲在後車廂裡的瀨那。

 

 

題外,這個人讓我大笑了。

峨王讓我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