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順便說,就是其實阿的修羅場已經開始了
只剩週末可能會上網,這樣

往下因為本回(對我來說)暴點太多
劇情會瘋狂的捏,圖會貼很多,慎入XD



這回扉頁連載我看到的瞬間眼淚都快衝出來了


喔啊~卡庫~好久沒看到你笑這麼開心了喔喔喔喔喔
你開心就好喔喔喔喔趕快開始你們人生的第二春吧你要幸福喔


這回證實了會場果然是唐吉訶德在罩,但是發現了尾田的手誤XD
上兩張是會場的標誌,左下是唐吉訶德,右下是紅心海賊團的標誌

我可以視為尾田要修正紅心海賊團與唐吉訶德的標誌太接近的引起的誤會嗎?
窟顱頭本來就都長得很像,雖然尾田是個會著注意很多細節的設定狂
其實就算醫生真的像猜測的是唐吉訶德的分支我也沒差就是了,都有個CP9在前面了


這回還提到會場裡鬧事的共有通緝犯13人,過億的有5人
草帽團有9人都是通緝犯

過億的︰
尤西塔斯、魯夫、特拉法爾加、奇樂(XD)、索隆
13-5=8,草帽9-2=7
還有一個不知道名字的通緝犯
是醫生的熊?XD

如果草帽的寵物(XD)和死人(XDD)連狙擊王甚至連照片都拍不到的黑腳(XDDDD)不列入計算的話
就總共有五個不知道名字的通緝犯藏在南北海船長的船上

...看來,應該是草帽全員計入,多出來的一名是熊吧(喂)



慣例的本回醫生,我想說的是...
幹,本回帥度暴表!每個畫面都很帥是怎麼回事!
尾田還把連載以來尺度最大的死人畫面用在他身上
他的能力發動瞬間我有種快懷孕的感覺

從這一刻開始進入了JOJO的世界(違)下四行捏能力細節,反白處理
真是複雜的能力啊,首先是開啟一個彷彿手術室的空間(讓我想到黑傑克的隨身型無菌氣囊)
很明顯的半徑就超過他的劍長度,然後空揮一下對方頭就分家了
然後對方的頭就和打向醫生的砲彈交換了
頭居然還沒死。


不知道下週能不能知道能力的全貌,

接著是花癡時間,自重不能,淡色處理





就在這回,我對南北海船長的妄想炸開了
先是原本就比較喜歡新人裡的這兩枚
北海的對南海的比中指讓我的心莫名的產生騷動


這回三個船長一字排開,魯夫:你們...都退下也沒關係啦
尤西塔司:不是都叫你們兩個退下了嗎
特拉法爾加:敢再命令我就把你先解決掉,尤西塔斯

你針對性的敵意是令人開心啊醫生
然後這張圖也太帥吧尾田!

對,我萌到基德羅這個組合這樣
一個不小心就會像當初萌到蒂奇拉比一樣成為自己CP史上最莫名其妙的組合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