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界師,最近玩了他的遊戲,NDSL版
太好玩了!雖然很容易卡關。接著打算要敗他的WII版
這兩天卯起來破黑芒樓,就是為了破一輪後可以使用正守哥

可以使用正守哥!

可以放絕界!

還會有黑姬在旁邊游來游去!!



我愛黑姬!從漫畫裡正守哥第一次登場時
一個大男人眼睛黑咚咚的搞不清處他到底想當好人還是壞人
搭檔居然是一隻黑色鯉魚,而且名字叫黑姬

我養過黑金魚,我愛黑色的魚,也包括黑鯉魚

結果正守哥是我的款,他的搭檔也完全是我的款
連他一手創立的整個組織都是我的款
雖然我經常想對正守哥說你把對夜行的關愛
甚至曾經是敵對角色的小孩的關愛也分一丁點給自己家的人嘛
被部下偷偷暱稱糖尿太靠北了啊!

往下 黑姬擬人妄想注意



我想這樣黑糊糊一團應該會看不懂是在畫什麼...吧

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