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我真想收齊他的日文版

自己架上的漫畫中,如果套書持續買到第三集就會一直買下去
昨天去找新書的時候發現爆音列島的第八集也出了,順便拿起來一起結帳
於是店長與他的合夥人(?)問我要不要換一本,書的側面有點凹
我說:「架上只有看到這本」

「因為這本只有你在買」合夥人(?)這麼說,店長笑歪

於是我知道自己低調的進出書店也低調的被記下來
看起來不用擔心以後找不到想買的書了


爆音列島(高橋努)

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好幾年前為了看無限住人買下的月刊裡
一台崔起油門的機車的彩頁
回想起來同一本月刊裡還有蟲師,啊還有幸運女神
然後去舊金山時,在日文書店發現他的漫畫
你知道,人在極度無聊時很容易隨便的冒出購物慾望
於是日文的1~5集都是從舊金山帶回家
然後中文版由長鴻出了又買了一輪

它很好看嗎?好不好看我說不上來
要說的話,關於爆走族的漫畫,我還是喜歡吉田聰的湘爆系列多點
爆音列島比湘爆更真實,走入黑夜中更像是另一個自己不會去接觸的世界
更多對他的不認同
這種對那股墮落感不認同的感覺卻讓我不知不覺的一直買下去

它很好看嗎?
老實說我不會推薦別人去看
但有機會我真想收齊他的日文版,印刷的質感實在比中文好太多了
開頭應該是作者的話的欄位寫著的是主角的話
封底折頁設計成族隊的貼紙
穿插在書裡的彩頁與奔放的線


和也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