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8點時我趕回家,雖然之前說已經從星期天畢業了
但這兩集某方面來說,改了型態後那種熱鬧度與精彩度卻很有吸得住觀眾的感覺
由於快天眾聽說還是會輪著回去擔任關主,於是時間一到,我還準時坐在螢幕前
因為這樣以外讓我撿到...

姚可傑!!!!!!

不知道的人表示你非常年輕,他是東方快車主唱
隨便說說比較多人知道的作品,像是與寶哥他們合唱的永遠不回頭
還有前天在公司時莫名其妙自己跳進腦袋裡的紅紅青春敲啊敲
我對他在幾年前時,在金馬獎上的組曲演出念念不忘
他的門拉開時,我尖叫歡呼在椅子上又蹦又跳
然後他要唱的歌是...

永遠不回頭

姚可傑!!我愛你~~~~~~~~~~~!
然後這回快樂眾去的是峰哥,選到他這關的是快天版眾大家都熟的快天工作人員阿強哥
阿強哥太寶了,可惜...

9點到了,我要聽三國聯播電台

一打開,三國各說了一串什麼東西後,國歌的聲音流出來
螢幕前的我默默流下兩行眼淚
然後就開播了,從日本打頭陣,接著匈牙利的歌
然後伍佰的台灣製造在前奏襯托的英文的介紹詞中登場
我又默默流下兩行眼淚

現在撥到江蕙的家後,我想全聽完後會有錄音版出來吧,到時候再來打完整曲目
21:45播了倒退嚕...就是拜請~拜請~~那首...靠杯聊天室上大興奮XDDDD
出現了!轉吧七彩霓虹燈....咦兩首連播?
22:50 老人飲酒歌!!!不愧在奧運登場的歌,聽過的日本人還不少

23:26 我期待-寶哥 原音版   幹 哭了

結束前用很熱血的聲音播了Game 1~15 的冠軍國家,其中7~12的台灣連發一陣感慨
然後就播了費玉清的晚安曲(咦?!)我居然大笑了
聊天室的氣氛太好,英日中文亂竄道別了10分鐘還沒道別完,也有人順便跟暑假道別了
太棒了,不知道幾年沒開過聊天室,有一次這麼好的經驗真的很nice
這種企劃也算是前所未有的了吧?很多人在說希望還有下一次
找個不錯的時機再辦一次吧DJ們 辛苦了!!


咦?這是...重播?! 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