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不喜歡很久很久很久沒聯絡
一開口就對我身家調查的朋友


來第一次丟話我裝作沒看見,關了視窗睡覺
第二天又像非問到不可的劈頭就用同樣的問題說:
「我昨天上線找你你沒回我,你現在好嗎?畢業了在做什麼工作呢?」

幹嘛?
只是寒暄打招呼就算了
這種像是有企圖的質問我就是不舒爽
回你還越問深入,什麼工時時薪地點待遇什麼啦
幹嘛啊你
想做身家調查請不要找我
這麼久沒聯絡的你在之前也不是我很喜歡的人
我也不希望你再跟我聯絡

反正我打這些你也不會看到
我也不覺得你會繼續找我


知道的人知道也沒關係,這是我以前那個有調查癖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