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幾週來久違的讓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集了
除了廣告太多了點以外

舞台從上週開始改大了,被觀眾罵很久的跑分也拿掉了
簡訊佔太高分的問題也改掉了,被懷疑有背後作業也改成直接亮分
只能說這集我看得舒服多了

啊但是我的佳芳咧?算了還是放他們假吧...

然後...
峰哥!培安哥!謝謝你們唱了寶哥的
一聽到是河我我衝向電視眼淚滾出來...
謝謝!謝謝你們!不愧同是深愛寶哥的人!
應該算是這集唱得最好的表演了吧

接著按比賽序:


蔡育鵬
我還記得在錄敗部複賽時你坐在椅子上轉過頭笑咪咪的說你跟樵樵約好了要一起回到勝部唱歌...
敗部愛作祟,加上進入十強以來你一直跟小艾咬耳朵,我真希望你能一起打到最後
看到你的成績出來我就一直感到不妙到PK,真是不希望你在這裡被淘汰
但是你的PK對手是一枝花靜態演唱高手王詣謮...只能期待她出鎚
她真的出鎚了,但是你的PK曲目卻更出鎚。歌名出來就知道大勢已去...
再見了...啊啊...離場時對支持者們深深地鞠躬讓我心酸了起來

韋禮安
威廉兄,你是勝部裡我最喜歡的學生啊
之前謠傳(?)你策動大伙一起罷賽,不管不是真的我要老實說這在我心裡大大加分
你是實力派的,又了解自己的聲音,又會創作,還帶著有深思熟慮的穩鍊
還有你非常喜歡峰哥,只差沒有真正同台過。總覺得你們搭在一起可能會有無敵的力量
今天表演你很有自己的feel,真棒

蘇清和
好像和小艾有同是部落青年的友誼,嗯
其實你蠻穩的

小艾
知道這週要比歌舞時我立刻沒有像前幾週那樣,那種不知道你會不會出槌的擔心感

練舞時的的瓜皮頭害我又大笑了,你這樣可以嗎?
又不是所有人都看過其他參賽者的相簿
你突然用殺傷力這麼強的瓜皮頭登場這樣好嗎?XDDDD
我真喜歡你幕後的畫面,寶到超級好笑
你果然唱了阿妹的歌,果然立刻有人說你娘。管他的,你開心就好
而且看你表演舒駿看起來樂歪了,我真的覺得松柏駿非常珍惜你這個人

雖然你降key(還降過低),開頭(其實我覺得整首歌)還唱的不太好
但是又唱又跳真是你的強項
感覺有豁出去在唱,在感染現場氣氛的能力上你也是一流的
你的動作有力度,跳起舞來很自然又有節奏感
老實說這幾週來,我終於有想立刻找檔案來看第二次的衝動了
你知道有很多人在期待你重新發光嗎?繼續像醬子漸漸復活起來吧!

對了...喉嚨快想辦法保護一下!我覺得有點不妙

張晉樵
像春風一樣的小弟,不過看你跳舞會有一種微妙感
最厲害的是邊唱邊跳音還能保持無敵穩
不過最後簡訊加總的成績很奇妙,難道票數冠軍的直接25分還是有加進去?

王詣賾
不知道跟歌舞有沒有關系還是只是
選歌有問題
沒有幾週前看到你站出來就有一種無敵歌王駕臨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
這集還真的久違的看完有一種挺滿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