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每天寫日記的習慣,我想慢慢找回來

前幾天,期待了一年多的忍空新篇終於被代理過來出版了
啊啊啊謝謝你啊東粒!雖然對你們越來越感到不爽還是不得不用力感謝一下

是忍空啊!
連載中斷了十年有吧!
那個人物畫得暴醜,主角堪稱是K隆星人藍本的青蛙人
被我稱為散步式劇情的表格鬥實治癒的漫畫
擁有難以理解的慢發後勁的那個忍空

回來了啊

雖然加了副標題「干支忍篇」然後從第一集算起

還一次出兩集

趕快連第三集也給我出一出吧


然後上面都是廢話
我想說得是,桐山光侍!你怎麼搞的啊你!
為什麼在你這個充滿農夫味外表卻擁有可愛又愚蠢的心的角色們掛帥的漫畫
居然冒出一個全身上下充滿各種好萌元素的新角色??!


就是他啊青馬!為什麼?告訴我啊桐山~~~~~~
往下有閒扯捏


於是算一算,新篇到第三集後,沒登場的隊長就剩三個了啊...

子忍風之風助
丑?
寅?
卯?
辰忍炎之赤雷
巳忍大地之橙次
午忍冰之黃純
未忍植物之綠里
申忍雷鳴之青馬
酉忍空之藍
戌忍野生之紫雨
亥忍海之黑樓


話說我喜歡紫雨很久了,但是到底有沒有看到他真面目的一天啊紫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