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年度敗部預賽與複賽的錄影
這是無雷的對演唱者們的感想
所謂的無雷程度就是沒有過程沒有結果也沒曲目
但是或許有人覺得講對人的感想也是雷於是隱藏處理

小艾同學,我現在非常想立刻重聽你在預賽時唱的歌



6/17複賽結束,終於有些話能說了

佳芳...佳芳啊啊啊啊.......
再回來看單曲賽時你的Love Yourself還是那麼熱
複賽錄影到最後,看到你離場後回來坐在觀眾席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坐在那裡...OTL
小艾同學被放過關了[我覺得,他真的沒唱好...真誠的感謝評審放水]
放暑假了你時間也會多一點...帶著敗部眾們來為大家加油吧
我愛你你你你你你~~~~~~~~~!!


小艾
原本就不想比賽結果因為跟朋友打賭而上台一直走到今天
其實純粹喜歡唱歌、感情豐富融在歌聲裡非常動人
是個由抓錯誤來決定要不要淘汰、被規則綁住太可惜、
聽現場的感覺與峰哥是敗部裡,唯二能感受到聲波成放射狀從麥克風裡衝出來的人
但是選歌經常很微妙,當初事先聽說他要唱的兩首歌就知道哪首效果會很好哪首會很不妙
雖然評審結果更微妙...播出後一定會被討論很大


PS.曬黑了,但是在看到小艾曬黑時我開玩笑的說不會是畢旅跑去墾丁時在沙灘上滾黑的吧
結果坐在前面的線民居然說真的是去墾丁曬黑的,未免也太好笑了一點

佳芳
你是參賽者裡的大前輩、敗部的陽光
珍惜著所有人所以被大家珍惜的人
我喜歡你演唱時帶出的氣氛,比起歌聲又更喜歡你這個人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鄭博夫
本來不太注意但是因為第一屆們的感情太好
不知不覺就變得很喜歡的人
越唱越穩的傢伙

峰哥
突然跑來敗部的傢伙
你根本不該浪費時間待在這個小舞台,唱得太讚了吧混帳
你看你在這裡不就會害我一直以來最在意的三個人很危險
複賽的試唱讓現場high極了,有power又有感覺、選歌又好
偷偷視你為在下喜愛的參賽者們大敵的我只能一直在心裡暗叫馬的太強了
我好欣賞你啊啊啊可惡

筱琳姊
我一直覺得你是敗部第一屆裡穩定度最高的人

蔡育鵬
唱歌穩又好聽,去現場看的感覺很會撒嬌,超級可愛

利得彙
很奇妙的人,在必要的時候會有超出平常我們看到的水準的表現

簡朝崙
我覺得你從學校那一唱後就一直選錯歌,直到這次錄影
久違的讓我們眼睛一亮


另外李明依的死板主持,大字報要負一半的責任

附:人還沒到齊但是要趁開鏡前拍於是可能有雷的手機照


再往下是個人歪想,有雷










名單真的沒動過手腳?
艾跟卓說沒被操作的話巧合也太大了點
初賽複賽與留到決賽的名單過程不論但結果被阿與賊近乎精準的預測出來
學生們的確被矇在鼓裡、雖然有律師,但是...?


例如艾被放在最後一個,前面開始有人被淘汰,看到他掉眼淚我們觀眾席開始暗叫糟糕
他是一個情緒會直接影響到演唱狀態的人。何況想哭會讓喉頭緊繃,剛上台他甚至聲音出不來
名單這麼排如果真的是巧合就算了,假設,如果,有做手腳的話
製作單位你究竟是想幫他還是想害他?

是說,完全不顧攝影機在拍就把衛生紙塞進鼻孔擦鼻水
這種讓在場眾人失笑的行為就是學生可愛的地方XD
還有峰哥是不是有感冒?一直發現你偷偷在包痰(?)

艾在初賽就該奪冠了,峰哥在複賽就該毫無疑問的奪冠了
看現場時真的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