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捏它與預測
一樣是與Y的抬槓

大約上上週的時候討論到要怎樣才能讓24獄寺與24山本一起出現
機會不大,要是事情解決24獄寺回來能遇到山本
身為讀者視點的主角的澤田卻已經回去了,我們還是看不到
於是出現只有現在山本也被送回去的可能,但是這樣他們會沒有在未來的領路人...
不太好,結論

結果就是今天的抬槓內容如下:

「是說最新的家教你看了沒?」

於是Y看家教142中

「於是真的被換過去了」
「果然還是這樣」
「獄寺做的第一件事搞不好是去買生八橋吧,通販,10年沒吃到難怪這麼憂鬱」

接著是一些關於跑到10年前的眾人在搞啥還有怎麼會發生這問題的話題
沒多久講到被猜設已經死掉的人

「而且我從看到澤田睡棺材,就微妙的覺得他根本沒死」
「是啊,不然換過去不就屍體嗎」
「搞不好是里包恩死了所以他睡棺材,之類的」
「但里包恩也沒有,搞不好...不過微妙,感覺是bug」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們都被送到異次元去了」
「嗯,這很有可能」
「根本沒人到10年前」
「畢竟有兩個月的差異」
「是啊」


總覺得天野的話,劇情太有可能這樣跑了
結果就是這回的好害羞

「可是我好想看24獄寺遇上14山本啊~~~~」
「我也是」
「還有24山本用那傢伙稱呼24獄寺」
「都還沒遇到山本就跑來了」
「也太害羞了」
「我都害羞了」
「太害羞了」


看這種對換的規模,想看到其他10年後角色的人大概要失望了
應該全換過來了吧我猜
然後...兩大劍豪?所以暗殺組也歸順現任十代目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對暗殺組帶著微妙的不討厭感,大概是JOJO的影響吧
雖然天野的暗殺組是更純粹的王八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