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搬家就該為孫子們開個分類了
bird

東西南北四個孫子終於移出了兩隻
同時就決定出來的兩隻叫東北與東南
大的北小的南,巢裡的同理叫西北西南
其實我比較喜歡西這個字大於東
不知道為什麼一叫就這麼決定了

考慮了很久,或者説太久了,因為覺得對不起華特莫里
另外又出門了四天,怕沒有人能餵
結果回來一看,東北連翅膀羽毛都長出來了
還有果然,已經會怕人了

不論如何,還是開始手養的生活
第一個晚上他們什麼都不吃,直到第二天傍晚
東北吃得非常快,但是東南的樣子怪怪的
閉著眼睛,全身一直用力,一直抖

我發現他一直沒排便,難道是傳說中的便秘?!
我嚇得立刻把鳥帶去鳥店
老闆婆婆看一眼説我大驚小怪只是空腹沒東西能拉
但是我擔心他是被飼料裡比較大顆的那種梗到
於是老闆婆婆拿了鳥奶粉出來...

騎上機車,我抱在胸前的盒子讓我心慌意亂
我決定去問問傳說中的動物醫院
可是這附近哪來的鳥醫院?不知道,所以隨便找了一家跑進去

這個,這位醫生應該沒看過幾隻鳥
與他的助手兩人對著東南好小啊太小了的叫
還跟我説:長得好像禿鷹啊,不是我在説真是太醜了
←......樂
正題正題,總之他懷疑食道破裂,食道灼傷之類的問題
説他太小沒辦法處理,要我看開點
然後我就回家了

騎著機車我心裡有數不完的對不起
好好的他們跟著華特莫里沒事我幹麻這麼手賤
我回到房間打開盒子東南還是抖得很辛酸
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去拿水給他喝

喝了

然後他繼續閉著眼睛
我想幫他保溫,所以把手掌彎起來罩在他上方,看著螢幕發呆
沒多久感覺有東西靠著我的手
他的脖子與頭靠著我
感覺到那種生命在鼓動的感覺

看開點嗎?

哪那麼簡單

因為人很自以為是,所以總是到事情發生後才開始後悔
我這麼想




結果東南突然大便了

之後,順利進食,東北比較討厭我卻較快認識餵食器
兩傢伙身上都是我的氣味我已經不敢把他們還給華特莫里了
抱歉,以後只能繼續下去了
請多指教,東北東南

一晚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