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表弟來接我時我說車票很難買.於是他趕緊去買車票
"你居然還沒買.買不到了啦!"我說
他不信邪的去了以後走出來說"肖ㄟ!居然都沒位置"
"廢話!這週母親節.我週二訂票隔天去拿就有人買不到位置了"
"........."表弟動作暫停3秒"沒感覺.我每週都回來"

這是留言.北部那個
母親節.管你有沒看到
記得打電話回家啊

從冰箱拿出牛奶.碗槽旁拿了一個杯子
我在想著是不是該幫那個人那傢伙準備杯子
或是我該帶個杯子過去
雖然用的機會不大

從小到大家裡每次出現茶杯系列.藍色那個都是屬於我的
剩下的三色通常是紅黃綠.這四色真是系列作的基本色調
總之剩下的三個就會變成阿的家人的
現在想想正常來說.藍色該是阿舍弟在用的顏色
不過選擇權好像通常在我身上
抱歉啊

反正又沒有人規定女生就該用紅色或黃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