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知道我會找到那玩意
因為好幾年前我好好的畫完,好好的包起來
放在只要我大清掃就會找到的地方

什麼東西?

國中畢業前從小到大自己創造出來的所有人物圖鑑

當然是絕對不會公開的XD
當時的畫風,所有角色都長得差不多
只有畫的人自己看得出來誰是誰
但是因為每個角色的誕生都有理由和故事
自己看自己笑會發現以前一些小小的創意

特別提一個角色,沒取名字,我叫他鳥騎士
長得很像布里德[當時正在迷戀他]戴著防風鏡
坐騎是一隻巨大的鳥...也是旅人[又來了]
除了黑魯薩麻以外第一個職業是旅人的角色就是他

其他,在滑板車誕生的幾年前
我的移動工具設計裡出現了滑板車,差別是單輪而且具有飛行效果
另外還有磁浮電梯...這個該叫恐怖電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