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搬家後離波哥有距離,於是買搖茶的領域換了一圈
最近的愛店是舍弟推薦的茶之魔手

是說下了班就會順便買茶回家
不過前天,結帳時發現茶之魔手的店員們站成一排對我列嘴笑
一邊搖手一邊説掰掰
......不知哪來微妙感

然後今天也去買茶
[你上早班啊?]其中一個店員突然對我説
啊,對喔...有制服,很好認

*1.就算不是這樣,人家的臉據說也很好認
*2.話說更微妙的感覺,其實是因為我曾經考慮去應徵他們的店員


「二」
昨天老媽難得興致很好的下廚,桌上擺滿菜
不過我下樓時,老爸外出了還沒回家
我高速的打掃高麗菜,邊吃邊說老爸再不回家,菜就會被我吃完了
[你死老爸不知道跑哪去了,大概以為我會弄很久]老媽説
[去買飲料了我想]我繼續吃,邊說

5分鐘後,老爸手上提著三杯茶進門

我努力的假裝自己嘴角沒有彎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