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夏季外套壽終正寢

就是在美國時照片上那件黃褐色的薄外套
除了右手一直刻意無視的洗不掉紅斑以外
右口袋外側終於因為長期放置零錢又與機車身敲打出現破洞
左袖口因為長期在臉上抹來抹去也破了整片
雖然是這樣也把袖子折一折又穿了很久

也不是刻意不換,只是能讓阿穿著到處走的外套不好找
1.要自己喜歡
2.要口袋多
3.要讓雙手能自然的有位置擺
今天終於去尋找接替他以後要負責照顧我夏季外出的傢伙了

是說一進了外套店裡,眼睛就一直盯著冬季的厚外套
那種蓬鬆蓬鬆的...在寒冷的天氣把人包在裡面的東西
噢噢噢噢我好喜歡啊這個
不過冬季的外套我已經有了

快來吧!秋天!我真的在想念你了
即使再過幾個月你就會讓我邊包著棉被邊喊靠北
我還是愛你

總之,新的夏季外套也找到了
雖然是夏季但是是高領,我愛高領
手上提著新外套身上穿著舊外套
突然有種難過的感覺

他跟了我快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