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華特與莫里
查一下資訊一般文鳥類大多都是母的住巢裡,公的蹲外面
也就是平常住在巢裡的是莫里

今天早上我第一次聽到華特唱歌了,有音調有節奏的那種
感動到突然間很想學會自己的隨身碟怎麼錄音
晚上,背後一陣騷動,發現這兩隻鳥頭一起往巢裡擠進去
...這巢很小耶,真的有辦法擠嗎?
沒多久華特又出來了,兩隻鳥一上一下頭對頭點來點去,好像在講話

這瞬間我產生立刻無視家裡要求,去買個大籠子大巢給他們用的衝動

我決定讓他們這個非常具有開放性的小巢多點隱密性
於是用矮桌與毛巾讓籠子有巢的那一半隱藏在漆黑中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籠子安安靜靜
我躡手躡腳的彎腰偷看,籠子裡沒有鳥

小小的窩裡,緊緊的靠著兩個鳥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