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小時候的事情記得很清楚的人
心理學分析上是不是說這代表對現狀的不如意?
會嗎?算了這不是重點
奇怪的是我的記憶到國中時那段像是虛幻般的...
與那時有關的記憶相當少,甚至想不起來85%同學的臉
還是說潛意識裡對我而言值得回憶的部份太少?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突然想起很類似的兩件事,難得的是發生在國中的時候
與小光和K.有關


大約國一時候的某天,好像是颱風要來吧
中午左右我跟K.約好一起去西門路上一家租書店
結果放學分頭後開始下雨了
下雨了
我還是淋到租書店
因為已經約好了
等了很久K.沒有來
打電話「那時還沒有手機」過去
K.說下雨了,想說我已經回家了


另一個是大約國二還是國三的時候的某天晚上接近10點
我接到小光的電話
是為了什麼事情其實我已經忘了,總之她正在很難過
也蠻久沒見到她了,她說很想看看我
於是我說:那就出來吧,我們約在XXX
是說那時候我還有門禁,也不是能自由活動的狀態
何況已經快10點了
還有另一點,掛了電話我跟家人說要出去時,下雨了

颱風正在準備進入,家人不讓我出去
但是已經約好了
而且小光正在很難過
我用盡各種方法說服家人後被了雨衣騎著腳踏車出去
到目的地等了一段時間
然後小光也出現了
她的媽媽載她來,掛著一張臭臉

我們都帶著微妙的尷尬表情
「沒事吧」我說
「沒事」她說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