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電腦是有性格的.擁有一台電腦的你敢否認嗎?

因為組成零件不同.灌的軟體不同.使用方式不同.每台電腦都有各自差異.而電腦的脾氣不是天生的.是養成的

例如戈德.他愛玩我
剛拼裝好時他也是台安份.性能良好的電腦.但是因為是我的使用方式使他愛玩我.所以沒話講
這就是自己造業自己擔.戈德是台任性電腦.而讓他這摩任性是我放任的結果

說放任戈德.怎麼個放任法?

他第一次出現異常的時候.我不去找出原因.他就會繼續異常下去.這不是放任嗎
異常點越來越大.他就越來越任性.但因為我跟著那些異常點過日子.所以我會完全習慣那個異常
發生的時候自然知道怎麼應對
這就會形成別人不知道.我卻知道的戈德不一樣的部份

所以電腦的持有者是最了解自己電腦的人.因為電腦的脾氣是他自己養成的
因此不是在自己使用時電腦發生異常才會這麼生氣

溺愛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