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起來是在幫自己開脫的詭辯
但我從來沒有過對另一層面類似覺醒的想法
所以我也無法篤定的說事實就是這樣

我家族的小孩們.全都在某段時間後突然覺醒
開始用功唸書.懂得自我約束.往上爬爬爬
於是阿家老母有時候就會感歎的對阿說:
[什麼時候你才會開竅?]

我不知道這些兄弟姐妹們開竅的契機是什麼
但剛才正在被與民宿無關又比自己高明的繪者刺激的我

恨.不甘.想贏過他
這種強烈的感情在心裡奔騰
這時非常想畫!想畫!想畫得更好!

瞬間我突然覺得這就是屬於我的覺醒
而我的覺醒是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
但我的這種覺醒.我的兄弟姐妹與我的家長們都不會理解
因為完全是不同的世界

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要我來說.我也沒把握事實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