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經常在想這樣的問題?

前天洗澡的時候.我在想.所謂二次[ACG?]與三次[真人?]衍生
ps.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這種分法.清楚的人請告訴我
就只有我個人的話.其實只能說:

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尤其是熱戀期

不管是二次還是三次
實際上在我剛喜歡上該角色時.老實說只看到他美好的一面
或者說是自己接受的一面.選擇性忽略不想認同的部份
這樣的話實際上我看他也只是以平面的角度來看而已嘛

燃燒期過後我冷卻下來.離開對他的關注一段時間
等我再次面對他時已變得客觀
許多屬於他的部份我無法接受的部份突然能接受了
或者說終於承認了他這些原本令自己感到討厭的地方
這時候他才變成立體的人

從心裡認為完美=>冷卻=>接受不完美.這個過程之後
如果依然喜歡對方.就會變成穩定的.對對方的欣賞

所以回頭再看到熱戀期的衍生作品時會覺得丟臉到不想承認是自己的作品


然後我就想到這個人.黑魯薩麻.與自創的角色們
由於他們從我的心理誕生.就像自己心的鏡子一樣.沒有所謂的冷卻期
這樣的話.他們會永遠屬於平面的角色嗎?這就是我擔心的事了

但是相對的因為他們誠實反應我的想法
有更大的可能反而是立體卻每個人都很接近.這也是件傷腦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