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
這是個在洗澡時突然自己冒出來的理論
就是自己擁有了或能理解的才看得到別人擁有的
還是很籠統?

這樣說好了
例如某人是個溫柔的人,但是他的溫柔隱藏在他大老粗的行為下
一般人就是覺得他是大老粗
但是擁有或能理解同樣的溫柔的人就會知道他是個溫柔的人

例如青椒
只有覺得青椒好吃的人才能理解露出津津有味的表情吃著青椒的人的感覺
討厭青椒的人再怎麼樣也無法同意青椒好吃

例如畫
同樣一幅畫由一個不懂畫與一個懂畫的人看起來也完全不一樣

例如我
如果能理解我的行為,就能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不能理解的人頂多就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
而比我的奇怪更深邃的人就覺得我是個幼小的人

因為自己理解了所以能理解別人擁有的
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