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版池袋西口衍生.女性向或許有15禁.慎入


崇是個表情豐富的人

但我想沒多少人知道他表情豐富
包括G-boys在內.不知道那個光頭看過多少

小時後我們挖著沙坑尋寶.當他拾起坑裡那顆還沾著泥沙的玻璃珠時的表情

我們在澡堂的公共浴池裡偷小便.觀察周圍的人有沒有變化時的表情

班上的凶婆娘跟我們大吵大鬧最後哭起來時他的表情

爲了爭奪打球的地盤.跟另一團人幹架時的表情

炎熱的夏天吃著冰棒的表情

冰棒抽中再來一枝時的表情


...怎麼老是想起他小時候的樣子呢?


我好像曾經離開他一段時間
在那之前.可以說天天黏在一起.當然都是他著黏我
一直到畢業之前

有天他拍拍那個陌生的光頭站在我面前的表情

一塊出去吃拉麵他跟我提到那群死跟著他的小混混的表情
什麼?我也是混混?你不要命啦

他目不轉睛的看著某個肥婆走過去的表情

突然讓我想起他第一次看到A書的表情

無意間提到他老媽時的表情


崇絶對是個表情豐富的人.但知道他表情豐富的人一定很少
我想他大多表情只有我看過

就像那次.他坐在我身上.好像得到很像要的東西卻又破壞了某種東西
那種邊哭邊笑的表情

是我的錯嗎?


我只知道只要想到他那時的表情
我的小兄弟就站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