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沒有視覺美感的組合.矮人與...*$%#$%@$
時間點無考察.純憑印象

應該是短文


最喜歡寶石的種族是什麼?是矮人
要說龍也是其實也沒錯.但他們是拿來當食物吃下去
我們矮人喜歡寶石才不是因為這種浪費的行為

是因為那種射進石頭裡又透出來的光.閃閃發亮的
即使是原石.也逃不過矮人比任何種族都識貨的眼睛

再過幾天就會回到我們矮人的居住的地方
然後就準備讓雷妮這小姑娘面對不知道是不是還是瘋狂狀態的克拉德美索
和所有人一起

姆~~我真是跟了群很有勇氣的人類啊

嚴格上來說與這些小毛頭一起展開旅行也才不過1.2個月
把我這個敲打者的人生套用到人類的一生裡來看裡不過像睡了個午覺那麼短暫
怎麼會有一種已經一起出生入死花了一輩子的感覺咧?
瞧他們現在圍著營火的樣子.我看到得是一塊塊隱約透露出光芒的寶石啊

"艾賽韓德.你在發呆啊?"

矮人啊.活得越久.越有鑒賞原石的眼光

"艾賽韓德...你沒事吧?"

我從來沒有看錯人
那個在我前揮手的傢伙.即使曾經跌進墨汁裡

"各位!不好了!艾賽韓德先生在傻笑啊!"
"什麼?大概他剛才跌下馬時撞到頭了啦!"


打磨過後仍然是塊美麗的藍寶...我只是發呆啦.你這緊張過頭的原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