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佈教到突然自己很想寫
好吧.又是無節操26問.腐成份有

A: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以下結果阿依然做了簽用抽的決定

01.卡爾[毒說人弓手]
02.艾賽韓德[好像是最尊貴的矮人]
03.杉森[假裝是人類的食人獸]
04.吉辛恩[離家出走的廢太子]
05.伊露莉[女精靈]
06.涅克斯[殘花敗柳]
07.修奇[嘴巴是武器的偽哈比人]
08.亞夫耐德[總是驚慌失措的巫師]
09.侯爵[為什麼會把你列進來?]
10.傑倫特[想當屠龍傳說的祭司]
11.溫柴[有懼高症的間諜]
12.妮莉亞[怕打雷的的小偷]



B: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涅克斯/溫柴
哇.這真是個令人驚慌失措的組合
雖然我覺得溫柴先生性格很受可是他應該對涅克斯先生沒興趣吧

C: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吉辛恩
性感?老實說在他身上很難發現性感這個詞
但是他很帥很男人

D: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妮莉亞讓亞夫耐德懷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吧哈哈哈啊哈哈哈哇哈哈哈
原來巫師能生小孩.太神奇了巫師
不.這個不說.雖然這組合很可愛.但不是到能懷孕的程度

E: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侯爵.我可以換人嗎?
是說.沒看過.圖或文都沒有

F:2是否跟6相配?

艾賽韓德/涅克斯
人這麼多怎麼湊到這麼沒關係的兩個人?
不相配吧.怎麼看都不相配

G: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伊露莉/侯爵或伊露莉/傑倫特
前者是追殺關係.第二部不知道會不會繼續下去
後者真是個溫馨又和樂的組合啊.可是除了哈哈哈可能有進一步發展嗎?

H: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修奇看到艾賽韓德跟妮莉亞在H?!
啊?艾賽韓德.你怎麼老分到這種題目?
不.你們的關係簡直到父女的程度了...可是H...
好吧.萬一真的被修奇這個大嘴巴看到你們在H.他大概會以為看到幻覺吧
然後在次看到你們的食後腦內就會出現亂七八糟的畫面
例如妮莉亞扯著艾賽韓德的鬍子...

I: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杉森/傑倫特
眾人在逆風中策馬前進.杉森有點擔心跟自己背後的傑倫特會飛走
[抱緊一點啊]杉森說
[我現在真想用腳夾著你的腰.放開雙手嘗試傑倫特之鯉魚旗是什麼感覺啊哈哈哈]
[亞夫耐德.幫他施個屁股黏住咒]杉森轉頭跟旁邊另一匹馬上的人說

[我沒記憶這種法術啊...]亞夫耐德無奈的笑著.他背後的矮人正綠著一張臉

J: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卡爾/亞夫耐德
可不可愛有待商確.但我真的有萌到這組合.有種巫師是卡爾的賢內助的感覺
可舉證的例子有卡爾要看信.巫師幫他放了照明魔法
或是卡爾正在對修奇訓話.巫師說好了好了原諒他吧之類的
還有涅克斯來襲.昏過去的巫師整個倒在卡爾懷裡這這這...
有問題的發言.卡爾:我的頂尖魔法師
不過.這是個弓手比巫師更像巫師.巫師卻慌慌張張的神祕組合

K: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修奇/妮莉亞
這...這組合....不是兩個都死會了嗎?
好吧.對紅髮傑米妮大魔神的思念.如何?

L: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讓4被OX!?

呃........................[死在牆角]
首先需要有個覺得他很性感的攻
這個人要要擅長戲弄廢太子.或是在語言上讓廢太子沒反駁

...慢著.卡爾.原來你就是魔王攻?!

M:友人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修奇.主角嘛
我的友人裡沒有半個人寫過龍族.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過
但我看別人寫過

N:友人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杉森
"城外水車磨坊邊的女孩的真正的名字是...."...被滅口
不.我想.我的友人沒人看過.而且我也沒

O:友人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溫柴
同樣的.我的友人裡沒人寫或畫
但我知道有個叫草翼的前輩有畫

P:友人裏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艾賽韓德/吉辛恩/伊露莉
真厲害.可以抓出這種完全沒交集感的組合
當然.沒人寫過

Q: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傑倫特
他隨時都在大叫.或許只要是能讓他有點亢奮起來的事情會大叫
或許.德菲利神也覺得很無奈吧

R: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亞夫耐德....嗎
讓我rap
.............抱歉.可以毆打我沒關係

S: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卡爾/涅克斯/妮莉亞
[有點傷腦筋的拍頭]
企圖拉攏卡爾的涅克斯虛張聲勢的放出威脅警告
面對苦惱的卡爾.妮莉亞出聲安慰...
.................................真難啊

T: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艾賽韓德對傑倫特說一句話
大概是:請你不要再來矮人礦山搞山崩了
雖然私心我很想說:你跟亞夫耐德是什麼時候走到這種程度的?[歐]

U: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伊露莉
雖然她是很多龍族讀者心裡的女王.但是因為我沒興趣所以沒注意

V:你認為6最不為人知的怪癖是?

涅克斯
大概是咬著大拇指想爸爸[被追打]

W: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溫柴跟侯爵
不不不不不不.不管清醒或酒醉都不會H.真的H一定是溫柴被H
不過現在也是追殺關係.也要溫柴先追殺到人再說.我想看第二部啊

X: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杉森跟修奇[狂笑超過10分中]
杉森在上面[認真]雖然修奇會又踢又咬.而且嘴巴比較賤
不過人類畢竟是贏不過食人魔的
修奇真是少數我會覺得又賤又受的主角

Y: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
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
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卡爾跟侯爵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
直到侯爵跟吉辛恩跑了。
卡爾非常傷心,後來跟溫柴有了一夜情,
又跟妮莉亞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伊露莉的建議,終於到真愛、也就是杉森。


.........我笑到胃都抽筋了
該說某程度準又超級不準到非常好笑嗎
這題目叫好馬還是吃窩邊草

點名略過

Z: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溫柴與亞夫耐德
老實說我也有萌到這組.燃點是在馬車頂上溫柴撐住巫師讓他施法
再來就是全團只有溫柴一個人會叫亞夫耐德"遜巫師"
撿直像愛稱一樣...好萌

是原作本來的配對當然好.不過溫柴好像也死會了.是吧?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