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略電影感想.有捏

前面跳快了.一直到中段都像用飛的一樣.沒看書的絕對看不懂
很多要素都登場了.但是結果都不了了之
書裡這麼多又這麼緊的內容剪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果然不行
可是狂剪之外還亂加些沒必要的東西.例如與龍的歡樂飛行
沒有哈利的地方全都爽快的剪剪剪.有哈利的加加加
結果新角色們的迷人之處有點出來卻沒得表現...就是降子

喜歡的地方:

1.世界盃大賽的開場.有燦爛不過只是曇花一現
2.另外兩校的登場.有氣勢有氣勢.有把學校特色感覺做出來
波巴洞的學生令我想到英國皇家芭雷舞團.儀態端正優美
德姆蘭的學生感覺像軍校來的.有帥.不過喀浪真大隻啊
3.哈利趴在人家身上狂哭的時候
西追這角色真是有演到令人一陣惆悵
看書時沒感覺但我看電影時為他難過了

疑惑的地方:

魔法世界的服裝跟麻瓜世界有什麼兩樣?
其他小疑惑點太多.族繁不及備載.略

其他:

金妮如果畫個上眼線大概會亮眼起來
弗雷與喬治就這集戲份最多.一搭一唱妙得很可愛
長的真細長啊.背影賞心悅目.為什麼跟榮恩越長越像親兄弟?
榮恩.我雖然推你們這組.但我越來越懷疑妙麗到底看上你哪點了?
妙麗.美少女.跟榮恩兩人演技比哈利好[這點感想跟去年一樣]
花兒小姐.因為書本進度的關係.害我看到你時腦內狂喊大嫂
石內卜我對你沒有愛.但你真是可愛到害我笑到抖
麗塔史譏.有賤到.演得超讚...不過被剪到連出場都覺得有點沒必要
老鄧...這誰啊.這不是老鄧
那對印尼雙胞胎小姐.讓我笑了.真的
其他還是一時想不起來.略

簡單的說精采的鏡頭都在預告片裡
整體上演員進步了.但導演...這是第幾個啊?請把他換掉
添加了很多笑點.去看看笑一笑不錯
不過剪這麼多包括跟以後有關的伏筆也剪得很乾淨真的沒問題嗎?

比我預想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