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版時聽說佐助登場了
"喔.終於登場了嗎?"我想.於是去找來看
話說最近火影版已經近乎變成吐槽版了
讀者邊看邊罵.每回都罵
然後帶著期望劇情改善的心情繼續看.看了又繼續罵
往前跳著回顧幾回的阿臉上只有囧字
狗屁不通的劇情發展.也狗屁不通內心戲.莫名奇妙的角色登場
傷腦筋啊老師.你不想畫了嗎?

往下捏

話說從第二部開始.不.從第一部後半開始就一直在為佐助的再登場鋪設
先不論鳴人那種異常執著到被版友稱為斷背情結的對佐助的感情
一直故意把佐助用陰影處理不讓他露出真面目令挑起讀者的期待
終於你畫了這麼久.畫到他登場了.中間這段鋪設大概鋪了一年吧
看完感想是......................
........................
..............
....就醬??

漫畫裡所給予的完全沒有跟上期待中的程度
而且分鏡很爛.拿掉其中幾頁會更有那種衝擊[?]感
例如櫻見到佐助時.鳴人才開跑這點我覺得流暢度被打散

好.其實
被版眾吐槽的很嚴重的佐助新衣服我蠻喜歡的
感覺像剛被睡過[喂!]<==認真的這麼說
不過喜歡的理由不是看起來像被睡過
寬袖子中的護手和繩子和背後插的東西有戳到我的喜好

不過臉完全沒變嘛!
我本來期待髮型上還有臉上會有些變化
歲月還有待在大舌丸這裡感覺上沒有給他留下任何痕跡
只有換套衣服而已...
下回就是決定這角色是否破格還有這整年的鋪設是否是個屁的關鍵
[其實這回就破了]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了.真的.這回看完整個就像沒看一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