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因為夢到他所以醒過來,去沖了個澡。
誰?卡庫

警告!往下狂捏海賊418話

雖然還沒到,從他登場開始這個愛好者們私定的生日
沒想到有第二次為他慶祝的機會
有多少看連載的卡庫愛好者們正在感謝尾田老大給了我們這麼棒的禮物?
有多少人像我一樣在那時想緊緊的抱住卡庫喊「辛苦你了!」呢
好喜歡你啊小木偶喔喔喔喔喔喔!!
感謝你!尾田老大!真的太感謝你了!!

到這裡卡庫的劇情邁向了尾聲,大概到水七的終場前都不會再登場了吧。
兩年來從他登場,到他真實身份給阿長達五個月的心痛期
一邊抱著些微期待一邊心理建設好迎接他被痛扁一頓的結局
...這是少年漫畫,他絕對贏不了最後一戰。

*插嘴:卡庫你,人的姿態反而強多了我覺得
雖然你的確是戰鬥的天才,但是比起長頸鹿狀態強力的攻擊
人的姿態反握刀的樣子[萌到炸!]、靈活到根本不會被攻擊到的身手
變化多端應用度高的攻擊方式才是你最上手的吧!

好,回來
總之他令人擔心的鼻子在尾田老大彷彿對人氣排行九的嘉獎下被好好的留下來
也不像其他被擊敗的同伴,沒翻白眼的回到當初那個可愛的笑容
不浪費之前那些沈默不語的畫面,讓他說出大家期待已久的心裡話
還有讓卡庫迷不知道流了幾桶鼻血的長長長長睫毛上、美美美美的昏倒
不是被人搜而是在氣絕前以一個武癡的身份自己心服口服認輸的掏出鑰匙

尾田老大!謝謝你!真的真的太感謝你了!
我果然沒看錯你卡庫!真是不枉費人家默默守到現在這麼喜歡你!
辛苦了!真的辛苦你了!故事的五年連載的兩年來辛苦你了!
我愛你~~~!我~~愛~~~你~~~~~!

上船吧卡庫!雖然知道應該不可能還是忍不住想這麼喊一下...
包里!你最後的表現牽扯到我對你的打的最後成績
我在水七結局前等你!


啊啊...結局...水七結局...NO~~~
想到要道別了真的感傷起來
至少在以反派的身份出現時還是有劇情
到一段結局後卻是真的不會再登場了...

我曾經蠻喜歡的阿拉巴斯坦大神隼也是
不,這個因為薇薇的關係好像還有登場的可能
但是卡庫...
......&*(*_)(*&^%$%...我OP裡第一個完全陷下去的角色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