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昨晚,盯著視頻看太空梭與太空站的緩慢接駁
看到太空人飄進太空站,與太空站工作人員一起對著攝影機揮手時
忍不住邊大喊耶邊跟著揮手

2.室友沒回來,於是我的棉被和枕頭就跑到地上了
結果也是昨晚,室友突然來了,我趕緊把丟在他位置的東西撤離
結果他來放條毛巾後,跟我說下禮拜見

...咦

3.雨真的很愛我,在台南有更愛我的太陽先生照顧,但這裡沒有
凡出門必落雨,但我總是會不知死活的忘記雨傘
然後準確的在騎車到半路時被淋到目的地
今天更扯,雨大到被困在車棚,打在鐵皮屋簷上產生令人耳鳴的效果
結果我還是一頭衝出去,然後在便利商店小姐的注目禮中邊滴水邊走來走去

4.由於遇到雨的頻率太高,衍生的結果就是一直吃零食當三餐
一口氣突然塞了一堆垃圾食物,已經壞掉的胃噁心到彷彿不是自己的
於是我吃起了無關的喉糖[搞什麼鬼]

5.去浴室洗個手時,發現牆上黏了一個一個指節長的小沙袋
「簑蟲!」我直覺的這麼想
然後看到露在外面那顆很醜的頭...縮進去
非常無意味的我繞著他看了10幾秒,走出浴室,關燈

6.背後傳來喀沙喀沙的聲音
不用轉頭就知道是華特與莫里,又在邊打滑邊想努力一起擠進那個窄窩
啊...拍翅膀的聲音...又失敗了嗎...
啊...喀沙喀沙的聲音...加油...
啊...安靜了...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