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54集在白馬的簡訊裡登場的婆婆
[也有其他線上版翻奶媽]
她的存在讓我樂壞了
這下白馬黑羽不但有鳥對決也有管家對決了
青山你真的很愛搞成對

往下捏快斗新章角色與一些胡思亂想

開車的荷絲奇普.紫[偽]太太
[如果被我猜到名字,我也把單行本沾醬油吃下去]
老是讓我想到魔偶馬戲團的路西爾啊哈哈哈哈哈
根據一些與她有關來自白馬的證詞還有在新章裡的表現
她對自己的少爺是個偵探相當得意,也會幫白馬接案子
不知道她的名字會在什麼時候正式登場XD

而且她不斷在加深我對橙.普琳西斯[偽]=白馬夫人已經不在了的可能

對這種銳利感的婆婆,快斗的花戲法會不會有用咧...
好期待看到這一幕之類的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