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outube很方便加上突然想到的關係
不小心就陷入懷舊動畫閱覽狀態

1.七龍珠...GT[炸]
實際上我超不喜歡GT,因為BUG多還有少了很多東西與多了不少亂搞
要不是為了特南我根本不會看[喂喂喂喂]
但是很久之前台版VCD只出了12集還有家裡沒第四台的關係
整個GT後半幾乎沒看過這樣
還有雖然劇情我不喜歡,片頭片尾曲卻是各代裡最喜歡[再炸]
尤其是片頭曲的旋律
另外,因為後半沒得看所以一直想看卻沒機會看的後期ED終於看到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真的只能說太微妙了
影子的組合,或是畫面組合都是夫妻夫妻夫妻夫妻
為什麼逛街散步的影子是那兩個人?
我說悟天,你不是有女朋友嗎?

附上龍珠名片頭CHA-LA HEAD-CHA-LA
這首我本來不太喜歡
但是自從看了龍拳爆發片尾那個純伴奏的版本後就變得非常喜歡
至於這個大約是在普烏篇的片頭吧
我喜歡他的開場[喂]有種清爽感


2.水手服美少女戰士
純粹複習外部戰士好萌一家
順便來一下,內太陽系變身[好像應該說上妝]
還有我比較喜歡的外部XD感覺超俐落


3.爆走兄弟[咦?!]
都是他們還有DIGIMON充斥在我年輕時的歲月
還讓我又萌又迷戀,我才會被誤以為是戀童癖
才不是咧
剛看完WGP劇場版
這真是個虎爛至極又不合常理又匪夷所思的作品
為什麼我還是邊吐曹邊喊靠杯邊看到陷入劇情的世界裡邊花癡啊
還好好的收起來,確定自己喜歡到會再去一直重看
而且突然好想弄到整部WGP版來看
至於MAX版完整的看完好像只有一次
初代則是WGP的畫質把胃口養刁了XD不太想看
是說這種畫質真不是蓋的,那可是我國中小時的產物啊...

何況最近
自己曾經強烈萌過的布雷特與烈的組合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欣欣向榮
唉呀啊啊....好想看啊糟糕了

附贈WGP版片頭與MAX版片頭
對照龍珠突然想到我很多喜歡的動畫的片頭曲
都是有奇妙唱腔的影山先生唱的


本來還想打兩天前想打的村枝作品我流名言
......算了改天


最後,突然想到就順便找來貼XD
DIGIMON一代目進化名曲Brave Heart
請無視畫面...個人覺得剪得還蠻KUSO的,中間還有個微妙的暫停
這首被阿稱為就算聽不懂歌詞也能感覺到歌曲傳達的感情的好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