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神發現畫了一堆落亂的塗鴉...以下衍生向下收。

 

滑頭鬼之孫

破病鳥

破病鳥

花開院龍二/少年龍二,這角色意外的讓我爆衝了不少塗鴉

花開院龍二初繪 少年龍二

式神言言/狂言/仰言

式神言言 式神狂言 式神仰言

華之陷阱。我覺得龍二哥的仰言最有代表花開院家式神的感覺

花之陷阱

 

符文之子

少年波里斯/伊索蕾,伊索蕾不管官方還是日方釋出角色圖我都覺得感覺不太對

符文之子-波里斯少年 伊索蕾

聖歌。機枯曉!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這兩人好好在一起!

聖歌

 

廢怯少女

學姐充滿讓人想畫畫看的魅力,所以看廢怯後也噴了幾張塗鴉。

最後那個是如果學姐是熟女公爵的妄想。

廢怯少女-學姐塗鴉 還是學姐塗鴉 學姐公爵大人妄想塗鴉  

 

落第忍者亂太郎

猛然間發現鉢屋三郎的魅力後,我對這個角色的愛與所屬的委員會等週邊關係角色的愛也炸裂了。

鉢屋三郎初繪

每天凌晨,在任何人看到之前默默把自己全身行頭整理起來的三郎

早上的三郎

最早的學級委員長委員會成員只有五ろ的三郎與一は的庄左衛門兩人

學級兄弟 學級間的秘密 還是學級兄弟 面具 工作中的學級兄弟

雷藏增加了(誤),我深信本質上與三郎相當相近的小庄將來會把三郎變裝的技術學起來。

量產雷藏

三人的學級委員長委員會,增加了一い的級長彥四郎,話說我實在很喜歡原作的黑髮三郎

三人的學級 原作向的學級三人

妖怪化

學級妖怪化

不知道為什麼畫了一堆午休中的學級委。我覺得學級委反而是平常生活&上課期間就是委員會活動狀態,所以到真正委員會活動時間反而就變成級長們的休息時間。

午休的學級 再.午休的學級 一致對外

四人的學級委,加入了五い的勘右衛門。這是現代版學級旅行的妄想塗鴉。

四人的學級

五月開始時的五年祭塗鴉,順便畫了官方公開的五年生拿手武器。

五年祭  

 

暫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