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賊的話就是說不定本子還沒出,逃避修羅的塗鴉集就先出了。

 

這樣還得了?

於是往下收納最近腦內想畫但是又沒特別有動力完稿化的塗鴉,不是我在說,真的非常草。

26日中午新增塗鴉。

 

發動魔法的庫庫爾

發動魔法的庫庫爾

周圍是冰,腳下那個亂七八糟的東西是魔法陣。

 

 

小花小草

小花小草

預定經常會以路人的身份亂入的情報屋兄弟,

這兩個人都是賊畫起來比較可愛。

 

 

撲克牌花色擬人

撲克牌

我實在很喜歡各式各樣與牌有關的題材,一不小心就會有很多跟他們有關的塗鴉...

 

長得很像的三個人...

三個我的分身

像是我跟赫爾的孩子的葛洛夫+從我內心投影的初戀的赫爾+把我自己放在奇幻世界裡的庫庫爾,

三個人加起來就是一個我。

 

 

又是撲克陣

還是撲克

畫個不停喔喔喔...

對應起來就是這樣:黑桃-劍  紅心-聖杯  梅花-權杖  方塊-錢幣

 

 

如果那尾少女學會飛...

還是那尾少女

的假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