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的首頁好像會造成瀏覽器的延遲,只有我會這樣嗎?

正題,以下本集感想,有.捏,而且捏很大注意。

 

在翻開之前我以為從上一集以後接著會緊湊的圍繞著主線發展,

但是整本看完的感想就像電影裡會在故事中間放一段男女主角在月下牽手散步的情歌一樣,

(通常我都會忍不住用快轉來看這段)

簡單的說,大部分的篇幅在二部主角(?)三人組的內心描寫與愛的邏輯探討上,

還有飛馬騎士與幼小仕女的邂逅......嗯...。

 

先從目前各團體各自給我的感想開始好了。

 

辛柴船長一夥:意外的是本集我讀得最順暢的部份,或者說角色的輪廓終於在我心中留下痕跡,

我好在意最後"那尾"登船後的產生的暴點XD,個人覺得最經典的對話也是最後一面那幾句,海上最硬派的男人遇上真實面貌極有份量講這種話的男人,無法預計會怎麼發展!

辛柴:我很想以船長的身份指責您未經許可就登船。

那尾:如果你是船長,開口時就要為船的安危著想才對。

辛柴:歡迎您上我們的船。

 

尋找真相的前主角一夥:本集戲份超少!!!少到連他們的所在位置都不知道,重點只有巫師在意(?)的兩個非人類女性的時間觀念對話,還有佩西果然會一直外貌少女到所有人老死...所以其實保父們也等不到你成長成一頭成熟的龍的樣子嘛?

然後我個人很在意巫師沒有回憶完的他原本的名字是......是...是什麼?是未來的暴點之一嗎?!

你最好不要幾年後被少女發現你經常敷衍她的問題,少女是很...不,她是一頭龍,很難說。

佩西:奈德,你失戀過嗎?

 

雷澤與他的野蠻女友(?!!):我一度以為會與多國籍組會合,這樣妮莉亞他們就是專門收納二部角色組了。

 

多國籍找人組:總之重點環繞在騫的感情缺乏症上,還有妮莉亞想辦法伸出的友誼之手,

還有妮莉亞引發的各國劍術強弱問題XD。

帕哈斯:這位朋友有什麼綽號嗎?

溫:別講些多餘的廢話...

夜鷹:呵,眼珠怪。

 

侯爵一夥:簡單的說,漫步在未來的巫女精神上收服了拜索斯的叛國者們。作者不會想洗白他們吧?因為巫女的關係意外的看到這夥人到目前為止都沒出現過得某些可愛的反應,讓我既不是很愉快又覺得你們乾脆就這樣一起下去好了,大概因為侯爵和巫女都是對自己的生活方式有強硬執念的人,衝突起來比巫女在多國籍組時還好看= =

上一部的人渣:我只是想要把妳變回人類,你這愚蠢的傢伙!

 

對死亡騎士的守城戰:夜唱大對決,暴躁的警備隊員們的聖歌演唱使不論敵我陣營的人都流下陶醉的眼淚。然後極大篇幅描述的仕女凱特,我覺得...好煩。應該不會只是為了回來的天空騎士留下浪漫(?)的一夜吧?所以重點大概是過去的人們對復活來到現在的這件事的心理描寫。

葛雷:嗚哇哇!雷提!用祂~的刀來~施行毀!滅!♪

 

以上。

或許到下一集,這些感覺很支線的東西又會凝聚構成主線厚度的重要元素吧,以後看完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