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喜歡的監督,所以聽說細田守的新作在今年暑假會出來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看,

サマーウォーズ,如果台灣有授權上映應該會叫夏日戰爭之類的吧,

上一部時空少女是在日本上映後隔年我們這邊才看得到,所以今年我打算直接衝DVD...這先不提。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種想看的急切感在8月1日日本上映後就越來越強烈,

於是忍不住他的配樂也聽了、圖也逛了,就是不逛捏他,

我相信就算現在逛再多,只要看到本篇他都有辦法給我無法預料的發展與驚喜,

 

於是現在非常懊惱,

 

因為我感覺我不小心逐漸拼出某個可能會有的很重要的暴點了...

到底已經有幾年沒因為自己踩捏他感到懊惱了...啊...可惡,完全是自己活該!

 

話說回來他真是個喜歡夏天與白色謎空間與飛機線與醜臉的動畫人啊!

如果哪天的作品裡沒有這些東西的話,細田迷也會感到有些寂寞吧XD

他的風格太好認了,好認到能夠我們隨便看動畫也會不小心認出他監督的作品。

 

 

於是我放了"我們的戰爭遊戲來看",

頭幾年每到8月1日我們都會放來看,近幾年這段時間都在修羅場,就忘了。

今年是Digimon誕生10週年,比起這個作品已經是10年前的產物我感覺更切身的衝擊是,

 

民宿組成真的超過10年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