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已經看完大約兩週後,憑印象遲來的感想,會捏到主線且花癡度超高,往下收納。

 

我有押對寶的感覺,佩西這集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少女(?)還是對她一起旅行的家人(?)們有獨占慾的啊!!

因為心中產生微妙的酸味坐上巫師的大腿、還有拉住巫師的衣角問他為什麼不叫自己佩西,

然後我才發覺原來她享受著這種自己人親暱的叫自己的小名的感覺...

我爆炸啦!!!

或許是偽親子旅行團裡對時局的變化最多愁善感的(前)遜巫師對佩西的愛萌到爆炸啊!!

不到絕望就不輕易流露感情的叫對方的小名萌到爆炸啊!!

平常都是自己在欺負的巫師被大家一起欺負就會看不下去的佩西萌到爆炸啊!!

似乎開始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與大家在一起的這時候的佩西萌到爆炸啊!!

 

說要使用噴吐攻擊的佩西萌到爆炸啊!!!!!(喂!)

 

我對偽親子的組合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回來!

 

本集非常稀奇的,德菲力祭司壞掉了。

我一直很喜歡龍族的世界觀裡對魔力與神力差異的描述,他讓我不知不覺就特別喜歡亞夫奈德與傑倫特,

從他們一起旅行後就經常會出現的,歸屬於兩種不同力量的人在討論時會出現的觀念上根本的差別,

總是讓我覺得好萌。(慢著!!)

於是因為祭司壞掉了,巫師在長程移動中耗弱,不是人類的祖孫(?)的堅毅讓他們平安回到首都,

好完美的偽家庭組合啊!!我想要看他們一直在一起的樣子啊啊啊!!!!

 

然後這一集第二部的主線終於出來了,於是所有支線有了開始匯流成一條的感覺,

這種鋪了兩集的梗一口氣準備開始翻湧起來的感覺讓我從第二部以來第一次這麼急切的想看到下一集。

簡單的說,"現在"的時間停下來了,於是"過去"追上了"現在",而"未來"則離我們遠去,

在時間完全的停下來以至於對真相的無知永遠被固定下來之前,主角們要找出問題發生的原因,

讓"未來"這個希望再次回到這個世界裡。

 

令人既開心又感到懷念的是,以前的夥伴們大多都在這集會合了,準備開始發掘真相的冒險,

除了那個把餅煎得很好吃的少年、原本就在北方的違法三人組、與已經失去旅行的幹勁的毒說人,

然後就是下一集見了。

 

★1:話說,黛美公主送給伊斯騎士的玫瑰,我覺得很浪漫耶XD

★2:不知道為什麼,對來自過去的人們都沒感覺,但是衫森叫爸爸的那段我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