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2:30新增塗鴉

手好癢想不用到腦袋的塗鴉,精神上的暴走一下。

魔法發動  

發動魔法的庫庫爾,不知怎麼眼睛好痛

無聊的節錄與老大的喇賽話:

 

阿:好想畫圖喔。不知道畫啥好 就一種手癢的感覺

魔:畫豪華的東西

阿:不想畫太精細的東西←其實平常畫的東西也不精細

魔:我的豪華就只是人物多而已

阿:我的精神上的豪華幾乎等於精細,因為不細就會亂←明明就細也會亂

魔:我的豪華定義是多←那只是因為要畫很久吧!

阿:人多對我來說只是畫面滿而已XD

魔:就是那個 我會覺得豪華XD

阿:話說我昨天傍晚在天空看到庫庫爾的髮色,很稀罕所以很開心XD←話題跳太快!

所以這直張塗鴉其實是紀念看到那個天空顏色。

 

繼續無腦。我無腦所以庫庫爾也無腦了。

趴頭 

馬(?)不是這麼騎的。

 

腦袋繼續壞掉於是三人組都壞掉。

什麼奇怪儀式 

平常他們不是這個樣子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