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N年終於在週四出了第一集的龍族二部,在昨晚收到書看完了。

在開頭時有種敘事方式微妙的與前作差異造成的不安感、

在看到太熟悉角色名字出現在故事裡與我們重逢時的感動、

被延展開的世界地圖與新角色們正試圖在我心裡成為不是單數、

雖然目前續作微妙的有種第一部同人誌的感覺...

在這個我認為有倒吃甘蔗傳統的作品裡,我已經準備下個月也要閱讀他延伸下去的故事了。

 

於是,往下有捏。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願望居然具現了啊啊啊啊!結果矮人與巫師與祭司真的繼續一起旅行啊!!

還多了一個完傳出乎意料的實在太讚的新同伴!!

保父三人組GJ!!

 

由分不清憂鬱與消化不良有什麼差別還擁有將人體武器化怪力的的超硬派阿公、

操縱明顯技術進步的魔力、團裡相對精神纖細可說是保父中的保母但對內卻無能的媽媽、

行使神力且不斷創造奇蹟與國民運動、配合度高但不懂俗事欲望的爽朗哥哥、

還有擁有迷人(?)金髮喜歡幫人取綽號、身邊雖然有三個男人卻都不能當成戀愛對象、

身份高貴(?)但精神年齡正值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青春期少女(?),

組合成的偽家庭旅團太歡樂,他們出來的兩個橋段都讓我在深夜爆出淒厲(?)的笑聲...

 

我覺得將金髮少女託付給他們的那一位,居然會做出交付這個任務的行為也非常有問題!!

 

於是就為了這個組合,我會非常期待第二集的出版!

 

一方面前犯罪者們組成的集團正為了追捕叛國賊旅行到海格摩尼亞。

要是失業可以考慮轉職當通譯的前刺客實在太讚!

一直在帶出每個令他與讀者都常懷念那些人的回憶,都快要讓人為他感到害羞的噁心程度了!

還有與那個一點也沒變的前(?)夜鷹的關係...

結婚算了,結婚算了你們!!但是前刺客你不能老是在吃夜鷹的料理時懷念某個少年的煎餅XD

結果這兩人與熱劍的組合意外的讓熱劍成為這三人組中最辛勞的角色XDD

 

然後原邊境村落森林裡隱居的毒說人正企圖顛覆國內的權力中心(?)

不但人依然是這麼陰險,連新興趣是釣魚的龍都敢陰,微妙的還陰沉到彷彿患了中二病。

於是原邊境警備隊長因為賣聲同時賣身給打算盡全力假裝自己很低調的毒說人,

正在逐漸轉職成勇猛無比又有無上智慧的賢者戰士。

 

那個料理令人懷念的少年因為魔法之秋結束則是只出現在大家的回憶中了,

以後會為了成為那個高貴的金髮少女的青春諮詢對象出場嗎?

 

咦,主線與新角色與新場景的內容?

啊那個愛還不夠,等到他們回甘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