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想畫在原作連人設圖都沒有的,魅力無邊的希/臘與埃/及的媽媽。

希/臘與埃/及媽媽

因為會在後院挖出數不盡的媽媽留下的遺物,

希/臘與埃/及的媽媽果然應該是指古/希/臘與古/埃/及吧,

不知道被羅/馬/帝/國佔領後衍生出來的拜/占/庭該算是什麼時期...子希/臘?

 

希/臘媽媽不但是歐洲最早開始出現數學與哲學的地方,她的藝術與神話外至今還風行至全世界。

除了不斷以極少的人數打退想用人海來淹國的波/斯/人,

在亞/歷/山/大時期還曾經佔領土/耳/其與至印/度甚至埃/及媽媽,

在那裡蓋了世界最有名的圖書館,亞歷山大圖書館.........

.......................................

....咦,百合?

是個既典雅又愛思考、喜好辯論、自由奔放同時又粗魯豪邁、充滿生命力的女性啊!

 

然後真正在軍事上最弱的並不是義/大/利吧...

其實是埃/及啊!而且母子都一樣弱!歷史上除了自己的上下王朝,沒有佔領他國的紀錄,

只有長達兩千多年被佔領的紀錄啊!!長到媽媽留下來的文字與歷史都遺忘了啊!

什麼?埃/及媽媽拿下頭冠長得很像妮可羅賓?因為羅賓長了標準的二次元埃/及美女臉啊!!

 

羅/馬/帝/國這個大叔!除了大家都很熟的日/耳/曼爺爺,還左擁右抱兩位媽媽...

不要臉啊~~~~~~~~~~~~~

結果希/臘媽媽留下來的東西還是阿/拉/伯/人識貨用自己的文字保留下來,才幸運的留到現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