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說,有圖有捏所以往下隱藏,慎入。

 

因為不滿音樂人KOOGY在這時候公佈身份擺明要讓Fans為自己拉票的舉動,

福田...不,新妻組中最衝動的福田約了其他組員一起前往編輯部抗議,

聽到消息的編輯部...

有人要來踢館啊! 

沒有,沒有說要打人啦。

但是福田這個人...

福田你真的太有種了

太有種了吧,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福田!

你不過是未連載的漫畫家耶!

你也讓我太想聲援你了吧!請讓我聲援你吧!!

 

於是既然已經是事實不可改變了,福田組決定舉行作品研討會,

用互相提供意見的方式讓作品變得更好來贏過KOOGY夾帶的人氣,

眾人在新妻家集合,這畫面讓我想到畢展提案時期XD

於是新秀們在新妻家集合

這感覺很微妙耶,彼此是創作競賽的對手看這種東西好嗎?

我個人的話在結果公開之前,不是信賴的夥伴或認同的對手是絕對不會讓對方看的耶!

...或許他們彼此間就是這種感覺吧,畢竟曾是一個工作室的夥伴。

...啊,我知道這種微妙的感覺來自哪裡了,是蒼樹,因為她與其他人之前並不認識。

 

結果大家的新妻

新妻參戰

亂入了~

這作品到底有沒有人會不喜歡新妻?

在互相看過稿子後,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威脅,

同時又覺得自己的作品還是是最好的眾人,

詢問新妻的意見時得到"確定有一個第三名,但有兩個並列第一"的結論。

 

......好在意啊,這個第三名是誰?

以新妻這種直覺派少年漫畫王道的作者性格,

以往來看顯然很喜歡亞城木這種有堅強原案的非少年王道作品?

還是有夢幻的原案與紮實的背景功力卻配合原案畫出柔軟線條的繪者搭配出來的作品?

還是沒有原作可以搭配,畫技不是最好,卻與作品相當有一體感的少年系作品?

 

即將競爭的四組作品出來了!

將競爭的四組

 

...等一下,最左邊那個,是手藝社的阿江?XD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我們看過同樣有年代感的作品XDDDDDDD

 

疑似有暴力、標題有騎士、彷彿向某暴走族元祖漫畫致敬的這個畫風...

所以福田走吉田聰路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