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沒寫日記,但實際上一整週腦袋都處於榨汁機狀態,

都是些還不能公開的東西。

 

最近強烈的想吸收很多東西,不管是文字還是圖像還是音樂,

強烈到不一直看些什麼東西就有點恐慌的感覺,

於是隨便亂用一週半的深夜看了歷史學家、背景音樂是阿依達、

補完很多已經很久沒追連載的作品、畫了很多圖、

甚至衝動的買了下個月舞台劇的門票還順便揪團,

還是覺得不夠。

 

久違的大雨產生的那種我喜歡的濕氣讓我從昨晚起一口氣暴睡了14小時,

除了明天早上的OP動畫,暫時沒有什麼能期待的東西讓我現在什麼也不想幹,

於是正在一邊吃泡麵,一邊尋找房間裡能隨便看看的東西。

 

我的筆電

現在正在用我上個月新來的搭檔上網,他的名字是二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