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輪少年,因為225話我終於忍不住了想吶喊一下:

 

安達你這個蕭查某!我欣賞你啊!!

 

我發現我完全把阿葛當成與主角分別的另一線來看,然後很喜歡這一線的設定,

也就是所謂炎之道路線,包含Spid Fire、左安良、阿葛、安達、黑炎等GROUP VULCANO一干人等,

 

前三人尤其是在Spid Fire犧牲戰突然炸到我,Spid Fire從「我什麼都沒看見!」之後再度好感上升;

炎之道的Spid Fire加上時間的左安良產生的燭之道印象太深刻,同時左安良好感上升;

阿葛本來就是本命不用說了,被撿上車以後死抱著炎之玉璽的模樣之是他連載以來最棒的表情。

黑炎本來只是看看就好的小配角,發現他有魔術師屬性而且性格還非常好後好感直線上升XD

安達本來只是飛輪裡最喜歡的女性角色,225蕭查某大爆發後變成非常喜歡的角色,

與阿葛一起的努力認真小人物組合成為飛輪裡我很喜歡的普通向配對。

 

另外,Spid Fire你選隊員的標準首先是要長得帥嗎?還要適合羽毛外套。

整隊都長得高挑修長穿著羽毛外套不知道是隊規還是因為偶像崇拜XD

然後你們對總長把玉璽交給一個不是隊員的小人物真的一點意見都沒有嗎?性格實在太好!

 

雖然說喜歡這一線的設定,而且也對阿葛總有一天能成長成不辜負Spid Fire期待的的人物抱著期待,

但這可是大暮的漫畫啊!!設定什麼的看看就好!劇情也是看看就好啦!

他根本經常無視自己鋪的梗在暴走劇情嘛!

跟他認真你就輸了(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