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超級短"感想

以刊頭連載內容為主。

拯救了城鎮後覺得鬧到這麼大,這裡待不下去的CP9下一步就是...

 

搭聖白楊號出航。

聖白楊號看船頭的形狀就是剛被他們滅掉的糖果海賊團的船,

於是問題來了,照上圖看起來,所有人都在船艙外...

 

現在是誰在開船啊!?

你們要去哪裡啊?!

 

搶了海賊船...你們要轉職成海賊了嗎?!XD

我我我可以心動期待一下嗎??XDDDD

即使人只有米粒大,我還是覺得卡庫你好可愛啊我病了啦我。

 

 

蛇姬的究極鄙視姿勢既靠北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