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整理了一下忍者龜新版每季都在幹些什麼,整理的非常簡略。

至於詳細的每回內容要嘛就上YOUTUBE一集一集看(關鍵字TMNT S數字E數字,S為季數E為回數)

要嘛巴哈姆特龜版有1~3季前段的每回中文簡介,

要嘛可以接受簡體中文的話,有個地方叫百度,在對岸TMNT被翻成忍者神龜,就降。

 

第一季:

前段-龜與他們的好友、正反派等主要角色的登場。

中段-地下城市冒險、正式與許瑞德接觸與被追殺的逃亡生活。

後段-眾人隱居療傷後,回到紐約侵入史瑞德本部反擊。

四隻龜都還很生嫩,有一整季構成一個完整故事的感覺,共26回。

 

第二季:

前段-四人被傳到其他星球、哈尼卡登場、回到地球瞭解一切故事的開始。

中段-許瑞德再度登場、再度前往地底、卡羅登場。

後段-因為卡羅,李奧考慮結盟的可能、異次元武道大會與宮本兔登場。

主要是世界觀延伸和更多角色登場,感覺頗混亂的一季,共26回。

 

第三季:

前段-三犄龍帝國為了抓哈尼卡博士開始侵略紐約,四人拯救紐約。

中段-正反派各自重建家庭與生活、一些過場、四兄弟被打散到異次元。

後段-著名的21回:30年後的未來、阻止許瑞德離開地球,許瑞德本體的末日。

可以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季,故事好看、龜的性格更完整,共26回。

 

第四季:

前段-李奧的躁鬱與尋找自我之旅。

中段-家庭重建、過場、再度前往地底。

後段-多尼的怪病。

許瑞德的歷史結束後由卡羅接手忍足,其實是不錯看的一季,共26回。

 

第五季:

簡稱創龍傳。

太短了?總之就是接受忍者裁判的訓練,讓自己可以發動小宇宙力量(?)

最後四兄弟變成長得很奇怪的龍,充滿超能力的一季...共13回。

 

第六季:

龜與師父莫名其妙跑到一百年後的未來,住在艾波與凱西的後代-寇弟的家,

大致上就是以日常生活為主,以未來和過去的差別為賣點。

暗龜四人組和頗有格調的怪盜登場,人物性格的描寫很鮮明所以還不難看。共26回。

 

第七季:

雖然第一集他們就回家了,但師父卻在電子世界變成碎片,

以目前最新的第三回看起來,至少前半會以在電子世界收集碎片為主。

第四季出現了鬱李奧現在這季出現了鬱多尼。

 

至於上次說的兄弟間的關係...再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